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威力加強 傑志新鋒巴倫古素(左一)及艾力士(右一)踢法各異,配合中場核心林嘉緯(左二)及黃洋(右二),勢令「港版巴塞」攻力升級。(徐嘉嘉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史丹遜後上掄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殺魔新鋒領傑志首擊

爭標熱門傑志因旺角場積水延至今日壓軸登場,迎戰去季驚險護級的晨曦。須兼顧亞協盃的傑志於季初便遇上魔鬼賽程,可幸在7月表演賽射破曼聯大門的艾力士腳風甚順,勢成晨曦心腹大患。

防線缺列文 葡超腳突襲

傑志季初硬戰連場,除聯賽第2、3周便須硬碰東方及南華,亦要在亞協盃8強挑戰約旦勁旅阿爾費薩里,新帥高美斯將以輪換陣制保留體力,並期望艾力士及巴倫古素等前線新兵,可加快行軍速度。去季為大埔攻入19球的艾力士在季前熱身賽表現出色,面對前線激烈競爭,反成他的進步動力:「經過兩個月的集訓,我已逐漸熟習球隊的地面組織踢法。對曼聯的入球令我增添不少信心,但這已成過去,最重要是繼續於新球季,為傑志爭取『士哥』。」

傑志有隊長朱兆基及徐德帥因傷捲勤,左閘丹尼或須移師中路,代替出戰南亞錦標賽的巴基斯坦後衛列文。季前較遲「埋班」的晨曦獲曾效葡超費利拿的前鋒勞高助陣,教練招重文指他踢法實際,盼可突襲傑志防線。

 
 
今日相關新聞
殺魔新鋒領傑志首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