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慧琳穿上度身訂做的西裝,盡展英姿。(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其他新聞
李彩華獲追求者贈鑽鏈
黃子華狂擦賀53歲牛一
鄭裕玲56歲生日收驚喜
張敬軒撐梁洛施拍文藝片
官恩娜做調酒師毋懼被佔便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慧琳無被老公投訴
歐洲拍戲一個月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前晚出席本地高級男士訂製洋服品牌詩閣Ascot Chang的60周年展慶祝晚會,她穿上度身訂做的西裝,一臉英氣。Kelly表示為訂製此套西裝度了兩、三次身,那可會幫蝦餃仔訂做一套?她笑言:「很貴的呀!新年時可考慮幫他做一套,看有否機會吧!」

近日忙於伙拍梁家輝、鄭伊健拍攝新片,Kelly透露早前更放下一對兒子,飛到英國與布拉格拍外景一個月。捨得兩個寶貝仔?她說:「那時很掛念兒子,在想有沒有做錯決定?不過,拍攝下來又覺得很開心和好玩,像回到單身時,放工後去逛街和玩,不用照顧兒子,一身輕!我像去了夢幻世界,想不到會那麼享受!」

與子通短訊解思念

Kelly表示拍攝期間不時跟兒子通短訊,會拍下影片介紹英國及布拉格的地方,故蝦餃仔未有因不見了媽媽一個月而不快。老公Alex可有投訴?她表示:「沒有,但他叫我早點返港,說自己每天放工即要回家照顧兒子,頂不住了!幸好兩個仔在那個月都沒病倒,我也放心點。」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陳慧琳無被老公投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