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眾模特兒穿上秋冬新裝,以嶄新手法演出一幕短劇,充分演繹出品牌的破格作風。
放大
 
因《衝上雲霄II》人氣急升的「咖啡妹」傅嘉莉(右),跟Cara G.即場演shopping短劇,對拍劇已有經驗的她可謂駕輕就熟!
放大
 
派對現場提供多款糖果選擇,來賓對小甜點都愛不釋手,笑言款款都想試。
放大
 
身兼電視及電台主持的禹惠林,笑言希望嘗試拍電影,還想跟多位台星如周杰倫、王力宏及彭于晏等合作。
放大
 

其他新聞
班尼狄扮阿桑奇贏好評
Bieber破健力士紀錄
安祖蓮娜獲頒人道獎
《戴安娜》首映禮
絢香翻唱平井堅金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置身歡樂Free Market
A.T by ATSURO TAYAMA 2013秋冬系列預覽

【明報專訊】設計概念一向走大膽風格的時裝品牌A.T by ATSURO TAYAMA,以Pop Up Store形式為2013秋冬系列辦了一個預覽歡樂派對,請來韓國組合Wonder Girls成員禹惠林、Cara G.、傅嘉莉及松岡李那任模特兒。現場以繽紛氣球作佈置,更有即影即有拍照、糖果區及幸運大抽獎,讓來賓恍如置身Free Market般、歡樂地過了一個晚上!

撰文:廖芝慧

攝影:張保祿

 
 
今日相關新聞
置身歡樂Free Market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