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畢彼特周五亮相2013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宣傳新電影《黑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加新社)
放大
 
妮歌潔曼周五出席2013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宣傳新電影《桂河血軌》(The Railway Man)。(加新社)
放大
 
女星莎拉保爾森(Sarah Paulson)周五到多倫多﹐在國際電影節宣傳新電影《黑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加新社)
放大
 
里德(Sam Reid﹐左)周五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在新片《桂河血軌》(The Railway Man)宣傳會上與粉絲合影。(加新社)
放大
 

[昔日明報]

 
要聞
 荷李活巨星紅毯亮相
林超賢讚《激戰》劇院音響震撼

【明報專訊】多倫多這幾天星光熠熠,不少荷李活影星來到為於多倫多電影節中公映的電影昨宣傳,昨晚《The Railway Man》、《12 Years A Slave》、《Prisoners》等多齣大片舉行首映,大批市民到現場一睹巨星走紅地毯的風采。

而香港導演林超賢(上圖)周四晚出席《激戰》公映後,昨日接受訪問是大讚懷雅遜劇院(Ryerson Theatre)的音響系統,「出來的(音響)效果真的很好,或許因為香港的戲院(面積)較少,那種震撼感不及昨晚(周四)看時強烈。」

他雖然已看過此片很多次,但在多倫多再看時仍覺感動,「看到最後張家輝和小女孩分別的一幕,我仍會動容。」

林超賢在多倫多逗留短短兩日,昨晚已飛回香港,他說:「之後要趕到台灣為《激戰》宣傳,否則都想多留幾天。」

而今日有多齣電影進行首映,《Labor Day》、《Can A Song Save Your Life?》、《You Are Here》的演員會走紅地毯,預料續會吸引大批傳媒採訪及市民圍觀。

 
 
今日相關新聞
網絡微博成窺探隱私平台 《水印街》探討荒誕社會
荷李活巨星紅毯亮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