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左圖為整容前,右圖為整容後。
放大
 

其他新聞
民國第一代身分證
涉關說 法務部長曾勇夫下台
曾:請辭避免長官困擾
王金平關說疑雲面臨考驗
後續處置特偵組賣關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恐龍女」韓國整容  60日變芭比

【明報專訊】據《朝鮮日報》消息,一名因下頜出奇地長而常常被嘲笑的中國少女,日前通過韓國整容節目重拾美麗。

日前播出的Story on《Let美人》節目中,在眾多報名者中選中了一名「兜齒少女」郭芳媛(音)——因為下頜出奇地長從小就被戲稱為「外星人」。她雖然只有18歲,但自從3歲時從椅子上跌落後,上顎幾乎不再生長,下顎卻愈長愈長,成了如今「地包天」的樣子。

除相貌外,因牙齒咬合不齊,她咀嚼食物也很吃力。

經過60天的手術,郭芳媛的外貌完全改變,被節目稱為「有了讓人既羨慕又驚訝的芭比娃娃一樣的臉」。

郭芳媛父母說:「我們都認不出女兒了,她的下巴好看多了。現在想來,把女兒送到韓國是個明智的決定。」

 
 
今日相關新聞
「恐龍女」韓國整容  60日變芭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