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水上樂園劫案
商界籌款捐公益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假物業評估職員
電話套業主資料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要留意有不法之徒假冒市政物業評估公司(Municipal Property Assessment Corporation,MPAC)的職員,透過電話向業主索取個人資料,MPAC現已已向省警匯報,由省警偵辦此案。

至於MPAC本身從來不會透過電話方式,向業主查詢個人的資料。警方提醒民眾千萬不要透過電話,向不明來歷的不法之徒提供個人資料。

業主本身若有任何疑問,或者是個人查詢,可以致電往MPAC的服務熱線,電話1-877-635-6722。

若有業主覺得自己已受騙,可致電到滅罪熱線,電話是1-800-222-8477(TIPS)。

 
 
今日相關新聞
假物業評估職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