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om Dev製造的衛星系統設備。(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Smithfield首季少賺36%
道明自管投資鍾穎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Com Dev第三季多賺27.5%

【明報專訊】Com Dev International(代號CDV)表示,受惠邊際利潤獲改善,令第三季度盈利增長27.5%。

總部位於安省劍橋市的Com Dev,截至7月31日止的第三季度,錄得盈利510萬元,每股7仙,去年同期為400萬元,每股5仙。

季度收入下跌0.55%,至5,420萬元,去年同期為5,450萬元。

Com Dev表示,第三季度盈利錄得增長,主要是邊際利潤提高、開支減少及匯兌收益,抵消較高研發開支。

集團行政總裁Michael Pley表示,第三季度收入輕微下跌,主要是受累上半年獲得較少衛星合約;他表示,今年稍後以至下個財政年度,收入料有增長。

Com Dev向衛星承包商供應系統及其他元件,在加國、美國及英國僱用約1,300名員工;股價昨天收報4.14元,下跌0.11元,或2.59%。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Com Dev第三季多賺27.5%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