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19歲男子遭直升機螺旋槳削走頭頂慘死,屍身被白布覆蓋。(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希特勒最後侍衛官德國辭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遙控直升機失控 美玩家削頭亡

美國紐約市1名青年周四在公園玩遙控直升機時,因操作的遙控直升機失控,撞擊他頭部致其身亡。

消息稱,19歲青年皮洛奇克(Roman Pirozek Jr,上圖)操作的7呎長直升機直接撞到他的頭部,導致他頭頂被削走,警方在他倒地外的20米處發現他的遙控直升機。

美國航空模型學會(Academy of Model Aeronautics)發言人表示,這是美國第2宗因遙控飛機致死的案例。(紐約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遙控直升機失控 美玩家削頭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