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塊四處散落 血人逃出機艙

[2014.07.24]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澎湖墜機現場場面慘烈,失事客機撞落民居後釀成大火,其間兩度爆炸,飛機支離破碎,波及兩處房屋,有生還乘客自行逃出機艙,但同時現場屍塊散落。一名住宅受波及的居民及時將傷者接進家中,避開了飛機第二次爆炸。

居民接傷者入屋 避二次爆炸

東森新聞等台灣媒體報道,事發時當地下大雨,飛機撞上兩間無人居住的民居,民居瞬間起火,當地網友形容「火勢非常的大……雨勢很大還澆不熄」,最終整棟房屋燒掉,焦臭味瀰漫空中。現場一片狼藉,至少兩間民居被削去大半,牆壁嚴重損牷A一些遺體、屍塊掛在牆上,散落四處,慘不忍睹,消防人員以白布將之包裹。澎湖消防局長洪永澎表示,消防員在場搜索,但搬出來的都是一具具屍體,為了不讓罹難者淋雨,已將遺體盡快裝進屍袋交有關方面處理。

不少人目睹慘劇,村民稱當時大風大雨、雷電交加,客機墜珖禸S有滑行,機頭直接落地,隨後陷入火海之中,有7名傷者自行走出飛機,再由村民上前救助。現場圖片顯示,大火後的機身燒焦,殘骸四散。住在附近的陳先生說,聽到巨響後,他開窗發現飛機螺旋槳就在自家門口,接茬凰穧野芩椌怢咫U飛機。

聞巨響察看 赫見機墜家旁

房屋受波及的村民王先生說,昨晚7時許他在家中聽到一聲巨響,以為打雷,但他隨即感到地面搖晃,並聞到汽油味,接茷峊~冒出火光。他出門查看,見到一架飛機掉在自家屋旁,其房屋也受損,有滿身是血的人掙扎茖咱X飛機。他擔心再次爆炸,急忙叫傷者躲進自己家中,果然飛機很快就再爆炸。

更多要聞
泛民提出8月底前晤京官
【明報專訊】18名民主派議員昨日與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會面,提出要求在全國人大8月尾就政改框架「拍板」前,可以跟中央京官見面多於一次,除個別議員... 詳情
【明報專訊】泛民主派議員昨午會見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商討政改,有份會面的公民黨議員湯家驊在會面前認為,泛民偏向口號式政治,不願在任何層面顯示退讓...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宣布,展開以「英國與香港關係——中英聯合聲明30年」為題的調查(inquiry),並即日起邀請公眾就英方在... 詳情
倘人大否決公提  數團體擬聯手抗爭
【明報專訊】真普聯、佔領中環、民陣、學聯等多個團體,昨晚開會決定,若8月人大常委會就政改的決定否定公民提名,各團體將會合作採取非暴力抗爭,佔... 詳情
大澳居屋管理費堪比豪宅
【明報專訊】房委會今日將為即將發售的大澳居屋天利苑進行攪珠儀式,決定申請人揀樓次序。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昨率先公布天利苑管理費,指每個單位每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