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計劃開較長線

[2014.07.24] 發表

【明報專訊】復興航空(TransAsia Airways)是台灣首家民營航空公司,於1951年創立,1983年由當地實業集團接手改組,建立以「活力充沛、創新多元」為口號的品牌色彩。

復興航空主要經營台灣本土航線及短程國際航線。樞紐機場為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及台北松山機場,提供客運和地勤代理服務,目前是台灣第三大航空公司,計劃明年開長程航線,正積極評估北京,日本福岡、富山、鹿兒島,以及雅加達、吉隆坡等新航點。

昨晚發生意外的ATR72型客機為法國與意大利合資的飛機製造商ATR製造的雙螺旋槳民航客機,載客人數72。目前ATR72型已售出逾678架。

更多要聞
泛民提出8月底前晤京官
【明報專訊】18名民主派議員昨日與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會面,提出要求在全國人大8月尾就政改框架「拍板」前,可以跟中央京官見面多於一次,除個別議員... 詳情
【明報專訊】泛民主派議員昨午會見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商討政改,有份會面的公民黨議員湯家驊在會面前認為,泛民偏向口號式政治,不願在任何層面顯示退讓...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宣布,展開以「英國與香港關係——中英聯合聲明30年」為題的調查(inquiry),並即日起邀請公眾就英方在... 詳情
倘人大否決公提  數團體擬聯手抗爭
【明報專訊】真普聯、佔領中環、民陣、學聯等多個團體,昨晚開會決定,若8月人大常委會就政改的決定否定公民提名,各團體將會合作採取非暴力抗爭,佔... 詳情
大澳居屋管理費堪比豪宅
【明報專訊】房委會今日將為即將發售的大澳居屋天利苑進行攪珠儀式,決定申請人揀樓次序。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昨率先公布天利苑管理費,指每個單位每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