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電請勿來電登記戶 4公司重罰後允守法

[2014.07.24] 發表
全國請勿來電登記者超過1,200萬。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電訊管理機構周三說﹐4間多倫多地區公司致電全國請勿來電登記冊(National Do Not Call List)的電話用戶﹐涉嫌觸犯電話營銷法規﹐需付罰款84,000元。

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說﹐違規者是精明環保家居服務公司(Ecosmart Home Services Inc.)、精密門窗(Loyal Seal Windows and Doors)、舒適家居集團(Home Comfort Group)與飛馬山(Pegasus Peaks)﹐它們直接或透過第3方致電民眾。

4公司罰8.4萬 另1接罰單

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說﹐這些公司透過和解協議﹐同意不再使用現時的電話營銷手法﹐保證以後遵守法規。它又說﹐它寄出違例通知給第5間公司﹐下令行動門窗公司(Action Windows and Doors)繳付罰款24,000元。

它的執法主任龐巴迪(Manon Bombardier)說﹕「一些加拿大人不想無謂電話騷擾﹐我們要確保電話營銷商尊重他們的意願。」

全國請勿來電登記冊2008年設立﹐登記者超過1,200萬。

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說﹐它採取執法行動﹐迄今有行政罰款收入400多萬元﹐還有其他收款741,000元。它說﹕「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還會加緊監督﹐確保電話營銷商遵循《無授意電訊規則》(Unsolicited Telecommunications Rules)﹐為加拿大人減少無謂電話。」

另一項新的反垃圾信息法規也在本月生效﹐限制透過電郵、文字短訊及電子工具傳送的垃圾信息。

更多要聞一
移民部長向商業移民教路 英語水平不足時如何「走位」
【明報專訊】移民部長亞歷山大(Chris Alexsander)昨日來到多倫多會見來自25個本地大陸社區社團負責人時,向那些英語水平不符要求... 詳情
華青殺母案 最快明年5月初審
【明報專訊】涉嫌於兩年前殺母的中國留學生湯遠熙(圖),其案件再度延遲開審。辯方律師安德森(Troy Anderson)預期,初審最快要到明年...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4月被裁定兩項殺嬰罪成的華裔女子梁梓華(Sarah Jee-Wah Leung,譯音),昨日再次出庭應訊,法官宣布將案件押後... 詳情
【明報專訊】作為多倫多市政府對付交通阻塞管理計劃的組成部分之一,多市政府投資多達300萬元,對現有的交通操作中心(Transportat... 詳情
鄒至蕙向官僚主義開刀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昨天上午就社區團體使用公園和公共場所,正式宣布向官僚主義開刀。她承諾說,如果其當選為多倫多市長,將通過推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