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男子網售手機 赴約交易遭毆劫
巴士衝燈險撞倒女途人
宣揚納粹主義 辱罵以色列阿拉伯人
烈市路邊泊車費 降至每晚3元
耶添遭警轟斃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合謀編造撞車事件
診所騙保險 罰款80萬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安省法庭裁定﹐多倫多市一家復康診所與人合謀﹐編造撞車事件﹐向保險公司騙取服務費﹐診所需付20萬元罰款。

安省金融服務委員會(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 of Ontario)指出﹐法庭還下令﹐安省復康中心(Ontario Rehab Centre)賠償保險公司州農保險公司(State Farm)60.9萬元。

該診所位於多倫多東部﹐它被控造假﹐報稱為交通意外保險索賠人服務﹐向保險公司收取那些服務費。

此外﹐它被控未有提供服務﹐卻向州農保險公司收取服務費。

這次調查名為鞭抽損傷行動(Project Whiplash)﹐安省金融服務委員會、多倫多警隊、加拿大保險局(Insurance Bureau of Canada)﹐數家保險公司都有參與。

加拿大保險局說﹐由於這個保險索賠騙局﹐保險公司估計付款400萬元。

加拿大保險局調查部門副總裁杜賓(Rick Dubin)在周三的新聞稿中說﹕「這些詐騙行為破壞我們廉正的保健系統﹐推高保險供款額﹐浪費緊急服務的寶貴時間﹐為法庭和所有人增加負擔。這類罪犯應受懲罰﹐警方、加拿大保險局調查人員、個別保險公司和安省金融服務委員會合作﹐發揮作用。」

保險局說﹐今年稍早時還有一些人和診所被控類似罪名﹐都有定罪。

 
 
今日相關新聞
合謀編造撞車事件
稱哈珀不為達菲審訊作證
否認大選前製造盈餘
審訊前拘禁手法遭濫用
渥京擬提新法案 持槍牌可運武器
私人法案倡 座駕藏黑槍可扣車
涉竊美軍火商機密 美暫未提引渡
80萬保釋金
涉座位及零件不安全
男子被控赴敘投恐怖組織
暴龍足印化石出土
紙帳單收費不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