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協招人才回華創業
下月28日截止報名 部分補助旅費

[2014.07.24]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現組織招募高端海外留學人才/項目團隊赴四川、廣東參加系列引智活動。

經CPAC專家委員會評審通過的項目將有機會被直接推薦,獲得主辦機構正式邀請,並補助國際旅費。海外高層人才回國創業良機,名額有限,請盡快報名。

CPAC國際合作部視中加兩國經濟文化交流為己任,一直致力於促進兩國間的經濟、科技、文化、人才交流與合作。每年組團赴中國交流及進行項目洽談,為祖國的發展獻計獻策,為旅加中國專業人士施展才華創造機會,在兩國間的國際合作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

此次CPAC國際合作部向旅加人才徵集活動報名:一個是今年10月20日至24日在廣東廣州舉行的第六屆「海外專家南粵行」,另一個是今年10月19日至22日在四川成都舉行的第十三屆「海外高新科技暨高端人才洽談會」。兩個活動的報名截止時間都是8月28日。活動招募對象均為擁有中國所需的專業技術成果、有回中國創業意願和能力的華僑華人專業人士。

具體活動詳情、報名及更多垂詢,請聯絡CPAC國際合作部主任方凌(Christine Fang),聯絡電話416-298-7885ext.109。

此次邀請對象主要針對擁有中國所需的專業技術成果、有回中國創業意願和能力的華僑華專業人士,要求碩士畢業2年以上或博士畢業,且攜帶合作交流項目;熟悉國際慣例、具有國際運作能力的高級經營管理人才和具有特定專業技能的專門人才;對企業科技創新和新興產業等領域有投資或合作意願的華商。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