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對加國長者致敬
向年輕一代宣揚關愛

[2014.07.24] 發表

這次活動所籌得善款將撥捐頤康基金會,支持其長者服務。

音樂會同時亦是對加國的長者作出敬意,並向年輕一代宣揚關愛長者的信息。

在正式演出前,樂團部分成員及其音樂總監及指揮葉惠康博士將於明天(25日),上午10時30分親臨士嘉堡芬治頤康中心,他們在探望長者之餘,更會為他們即場演奏。

「鎏金讚歌」慈善音樂會尚餘少量門票,30元普通票,100元貴賓票。音樂會只演一場,機會難得。

如欲購買門票,請到加拿大葉氏音樂學校、頤康基金會或登入多倫多皇家音樂學院售票網https://tickets.rcmusic.ca/public購票,亦可到頤康基金會 ,地址是60 Scottfield Drive, Scarborough。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