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父不睦 周永康次子疑在美
記者問周永康案 黃明:公安部一切正常

[2014.07.30] 發表
據稱周永康為迎娶現任妻子賈曉燁(圖),不惜殺害元配。
據稱周永康包養多名情婦,包括中央電視台主播沈冰。(網上圖片)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7月30日上午舉行新聞發布會,請公安部副部長黃明等部委負責人介紹《關於進一步推進戶籍制度改革的意見》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香港有線電視台記者現場提問:周永康落馬消息公布,這有沒有對公安部氣氛造成影響,公安部下一步有何部署避免同樣腐敗分子出現。公安部副部長稱,新華社已公布此消息,公安部一切都很正常,今天是戶籍改革的發布會,這不屬於這個範圍。

財新網報道,接近中石油的權威消息人士稱,周永康的次子、中石油北京油氣調控中心黨委辦公室主任周涵,2013年底已「失去聯繫」。有消息稱,周涵目前在美國三藩市。周涵是周永康與王淑華次子、周濱的胞弟,曾在中石油系統工作,後來定居成都,經營書店。在父親周永康與賈曉燁結婚後,拒絕見父親,與周永康產生嫌隙。

周永康荒淫無度,至少玩過包括女主播、模特兒及餐廳服務生約400名女性,光北京就有6處荒淫「行宮」。去年被補前兩天,才動過手術、已71歲的他還與央視主播葉迎春大玩車震,連查他的中紀委都自嘆不如。

打從1999年出任四川省委書記起,性好漁色的周永康對於女人就需索無度,不少官員紛紛投其所好,周永康對各地官員「進貢」的美女,環肥燕瘦來者不拒,口味相當「重鹹」。

周永康第二任妻子、曾任央視主播的賈曉燁,是其重要黨羽、中國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送」給周永康的大禮。此後周就「愛上女主播」,央視淪為後宮,連清新主播沈冰也被「臨幸」。

近年才罹患膀胱癌的周永康,去年動完手術。康復後想起「女主播」立即「精衝大腦」,遭軟禁前2天即11月29日,獨自驅車至北京百盛商場地下停車場,與央視國際頻道女主播葉迎春大玩車震,全程遭調查人員跟拍,周竟全然不知曉。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網軍搖籃  揭祕藍翔技校
【明報專訊】中國致力培養網軍已經是國際間公開的祕密,但這批網軍的來源為何,一直是外界好奇的焦點,山東藍翔高級技工學校(下稱藍翔)則是被公認為... 詳情
由於藍翔與中國軍方具有密切的關係,藍翔在管理上至今還沿襲「封閉式教學、準軍事化管理」的治校方式,藍翔創辦人榮蘭祥表示,藍翔光是管理規章的書就... 詳情
七夕節「浪漫風頭」不敵情節人
本周六(8月2日)便是七夕了,相比2月14日西方情人節的「全城熱戀」,記者探訪發現,這一中國情人節受追捧程度要遜色不少,除了「逢節必火」的鮮... 詳情
河南遇63年來最嚴重乾旱
【明報專訊】入夏以來,受連續近40度的高溫輻射和兩個月無有效降水的影響,河南省遭遇63年來最嚴重「夏旱」,近35%小型水庫基本乾枯,50%以... 詳情
江西「水中公路」變旅遊勝地
【明報專訊】「中國最大淡水湖」鄱陽湖目前正處於豐水期,水位上漲淹沒江西省永修縣城至吳城鎮的大湖池段公路,路經的車輛行人都要涉水而行。但遊客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