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藍紅戰衣 曼聯 12碼力克國米

[2014.07.30] 發表
朗尼昨日首次披新球衣上陣雖然未有入球,但球隊最終在互射12碼下擊敗國際米蘭。(網上圖片)

曼聯在射12碼勝國際米蘭的國際冠軍盃賽事中,首次穿上藍紅色的第三作客球衣迎戰,這亦是「一剔」牌最後一件為該球會設計的新球衣。

曼聯在迎戰國際冠軍盃友誼賽前,向外公布最新的第三作客球衣。最新球衣主色以藍色為主,兩側配以紅色線條。其實曼聯早於1968年贏得第一個歐洲冠軍盃時,就是穿著藍色戰衣出戰;而在2007年,當時紅魔的作客球衣與現時這件非常相似,均以藍紅色為主,球隊最終亦贏得聯賽冠軍,不知今季又有藍色助陣下,會否有利紅魔呢?值得一提的是,曼聯於2015球季開始的球衣生產商,將會由「一剔」牌轉為「三間」,因此這件藍紅球衣將會是「一剔」牌最後一件為該球會設計的新球衣。

曼聯在周三在國際冠軍盃迎戰國際米蘭,亦是首度穿上最新藍紅色戰衣作戰,上半場曼聯派出朗尼、桑馬達、安達靴里拉等球員上陣,進攻流暢度不俗,其中一次由桑馬達右路傳中被國米後衛解圍的一球,紅魔在中路作出多下小組短傳後才傳至桑馬達腳下,這是紅魔去季少見的組織。雙方今戰防守出眾,瓦解對手不少攻擊,雙方半場打成0﹕0平手。下半場曼聯換入湯卡華利、香川真司、蘭尼等後備球員亮相,其中早前被領隊雲高爾表明獲上陣機會的韋費特沙夏,下半場亦以前鋒姿態上陣。在卡華利於下半場後段於禁區內疑似被鏟跌而未獲12碼下,雙方最終全場比數0﹕0,需射12碼分勝負,國米戰至第4輪有安德雷奧利射失,相反射先的曼聯5輪均射入,紅魔最終以5﹕3勝出。

更多體育
史高拉利第3次執掌甘美奧
「大菲」史高拉利離開巴西國家隊後,已經重新上崗,事隔18年後再次執教巴甲球會甘美奧,再續前緣。 現排巴甲第10的甘美奧官方宣布,65歲... 詳情
巴克里續約愛華頓4年
英格蘭國腳巴克里(圖)周二正式與愛華頓續約,簽下4年新約,邊度都唔去! 年僅20歲的英格蘭中場新星巴克里,炙手可熱,之前受到多支英超勁... 詳情
泰維斯養父遭綁架後獲釋
阿根廷前鋒泰維斯(圖)日前匆忙離開意大利,返回祖國,與思鄉無關,原來是其養父被人綁架,幸已獲釋。 意甲勁旅祖雲達斯周一原本迎接11名世... 詳情
塞爾維亞國家隊周二宣布,荷蘭籍名帥艾禾卡特走馬上任,領軍征戰2016歐國盃外圍賽。 年屆66歲老帥艾禾卡特接掌塞爾維亞,簽約兩年,如能... 詳情
耶耶托尼:想一直留在曼城
已為曼城贏過兩次英超的功臣耶耶托尼(圖),向球迷們大派定心丸,他稱沒有想過離開曼城,只想一直留在球隊。 耶耶托尼與曼城鬧出決裂事件,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