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被「集郵」 郭富城:我本善良

[2014.08.12] 發表
城城在微博貼上與琦溫絲莉的合照稱對抹黑感無奈。

【明報專訊】郭富城日前出席好友沈嘉偉的時裝品牌私人派對,雖被雜誌指成為Super Girls「集郵」目標,但依然談笑風生。城城經理人小美前日已回應是看圖作故事,昨晚城城亦在微博貼上一張跟琦溫絲莉的合照,並配上設計對白,說被抹黑感無奈,會一笑置之。

他寫道:「女:『真可憐阿王,又被人抹黑! 』男:『K,我習慣了!我只會踏踏實實去做好我每份的工作!其他亂作、虛構的故事去抹黑我,我雖感到無奈,亦會一笑置之! 』女:『你為什麼那麼善良?』 男:『我本善良!加油...』」

沈嘉偉的公司及Super Girls經理人公司昨日分別發聲明,沈嘉偉公司指:「對於失實報道,本集團甚感愕然!若此事對名人朋友、合作伙伴......構成任何誤會,深感抱歉,亦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賠償的權利。」

Super Girls經理人公司稱:「場內與其他藝人的互動,只屬正常社交禮儀。因該不實報道,已嚴重影響到客戶、其他藝人及Super Girls的形象和聲譽,對韋y報道的人士保留法律追究之權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Amy否認自導自演博出位
【明報專訊】流出24條不雅短片的?模Amy(艾美琦)前晚聯同黃夏蕙、河國榮及綠魔Karl出席「冥婚Fashion Show」。Amy稱無就... 詳情
王祖藍著貼身舞衣打側身
【明報專訊】王祖藍、郭晉安及薛家燕等前晚錄影《Sunday扮洃》。節目中,祖藍、姚兵及鄭欣宜等為模仿梅艷芳的蝦頭伴舞,兩個男人身穿白色貼身... 詳情
亞男﹕佢咀魯芬激過我10倍
【明報專訊】李亞男昨以一身清涼打扮,為活動「舞動光繪盛夏」擔任開幕嘉賓。談到在劇集《忠奸人》中分別跟李子雄、張繼聰有親熱戲,男友王祖藍直言好... 詳情
千嬅摸女舞蹈員Pat Pat
【明報專訊】楊千嬅的新歌《色惑》MV近日備受關注,MV中,千嬅以性感造型大跳誘人舞步,惹人遐想,引發不少網友的討論。身為人母的千嬅一於少理,... 詳情
【明報專訊】徐熙媛(大S)自4月底為老公汪小菲誕下愛女汪希玥後,一直留在台灣老家深居簡出,全力照顧愛女。近日她被拍到跟汪小菲一家三口返京的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