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二)與夫人彭麗媛(右)在開幕宴會上接待非洲國家布隆迪總統恩庫倫齊扎(左二)。(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史上最節儉」青奧會開幕
疫國尼日利亞團踏上歸程
孫立人徐復觀塵封關係曝光
中日鬥法 聚焦朝鮮半島
命名政治學——釣魚台、釣魚島、尖閣諸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習近平﹕中國希望辦一屆冬奧

【明報專訊】16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南京分別會見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習近平表示,中國政府和人民都希望在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會後辦一屆冬奧會,為奧林匹克運動作出新貢獻。

在會見巴赫時,習近平說,北京市和張家口市是2022年冬奧會候選城市,中國政府和人民都希望在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會後辦一屆冬奧會,為奧林匹克運動作出新貢獻。

巴赫表示,國際奧委會致力於在全球推廣奧林匹克精神,用體育促進世界和平和可持續發展,國際奧委會高度評價同中方的合作,讚賞中國重視發展體育事業,為國際奧林匹克運動作出的重要貢獻。北京已成功舉辦了一屆無與倫比的夏季奧運會,他祝北京和張家口市申辦冬奧好運。

潘基文表示聯合國讚賞中國在國際事務中發揮愈來愈重要的作用,願同中方加強合作。

 
 
今日相關新聞
習近平﹕中國希望辦一屆冬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