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告魯爾 紐卡素門將
放大
 

其他新聞
林拔洛夫雲領紅軍倒戈
阿蘇復操被玩:盼忘咬過人
卡雲尼開齋 PSG聯賽首勝
伊雲諾域與「細威」爭冠
尹帥豪賭失敗 42年開鑼首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告魯爾爭佳績 慰空難球迷

紐卡素領隊柏祖今夏難得游說到班主艾殊利開水喉,豪擲4000萬鎊增兵,惟尚未開鑼已傷兵滿營,唯望於今夏世界盃表現驚喜的告魯爾力保後方。

紐卡素球迷去季曾因戰績低迷要求管理層辭退柏祖,後者力保帥印後獲開水喉引入9名新兵,包括荷蘭前鋒施安迪莊及法國中場雷米卡比拿。柏祖直言要回饋支持:「現在的球隊也許是我領軍以來最好。艾殊利樂意接受我的意見,這種主僕關係在英超很難得,希望我可在今季回報他。」

除新兵外,效力紐卡素8年的告魯爾於世界盃8強後備入替連撲12碼,即使曾獲多蒙特及馬體會青睞,該26歲門將仍樂意續效「喜鵲」,盼告慰上月馬航MH17空難中罹難的兩名紐卡素球迷:「約翰(罹難球迷)在過去30年只曾錯過球隊1場比賽,他的忠誠令人致敬。他們的離開激起我們士氣爭取佳績。」

 
 
今日相關新聞
祖維迪餓波擔正攻鵲
告魯爾爭佳績 慰空難球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