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糖尿病人死 中醫賠107萬
港人反台獨淨比率新低
尊子漫畫
工黨講正恩 張曉明嚇親
王維基下戰書 蘇錦樑今淋冰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的士司機報料 助擒涉殺母尼漢

【明報專訊】前日荃灣川龍街發生的斬頭殺繼母案中,潛逃18小時後在大欖山林被捕的21歲尼泊爾裔疑兇Lawati,昨仍在荃灣警署扣查。昨晨11時許,疑兇父親等親友一行20多人到葵涌殮房認屍,有親友傷心痛哭。另外,前日曾接載疑兇的余姓的士司機,昨亦應警方要求再到警署落口供。

前日清晨6時許,Lawati疑突失常衝入廚房拿刀狂斬繼母,熟睡的姨媽驚醒,跑往阻止時亦遭斬傷;Lawati涉將繼母斬至甩頭慘死後逃去無終。

Lawati被警方通緝18小時後,警方收到的士司機報案,指疑兇曾乘其的士到大欖隧道口落車逃上山林,警方展開陸空大搜捕後,於昨凌晨拘捕疑兇。

 
 
今日相關新聞
的士司機報料 助擒涉殺母尼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