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居民協會主席羅曾妙文?廣東海外聯誼會會長陸炳雄(左4?5)﹐與居民協會董事於派贈月餅給長者前合照。(孔偉民攝)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兩僑團訪頤康長者派贈月餅

【明報專訊】雖然還有約半個月才是中秋節﹐加拿大廣東海外聯誼會與加拿大廣東商會理事會成員,在會長陸炳雄及頤康松柏新村居民協會主席羅曾妙文陪同下﹐在士嘉堡頤康中心松柏新村長者大廈,向百多位長者派送月餅,提早共慶中秋節。

頤康松柏新村居民協會主席羅太感謝加拿大廣東海外聯誼會及加拿大廣東商會,歷年對居民協會的支持,不只一次到該會派送月餅及水果,與頤康松柏新村長者大廈的住客們,共慶中秋佳節。為感謝會長陸炳雄、副會長何健華、周志藝、楊曾雁嬋及理事徐振偉、楊金良等的善意,居民協會致送回紀念牌表謝意﹐希望明年能夠再見到他們來探訪長者。

陸炳雄表示,向頤康松柏新村長者致送月餅是該會理事的一份心意,但禮輕情重,主要是感謝各長者早年對社會和家庭的貢獻,現在能夠頤養天年,希望他們往後的日子中,能夠健健康康及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

 
 
今日相關新聞
兩僑團訪頤康長者派贈月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