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大賽籌得6,000元善款,由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主席兼會長張明達醫生接收。(主辦機構提供)
放大
 
今屆賽事大獎及手表由Charles Wang獲得,並由加拿大勞力士總裁Victor Royce(左1)及大偉表行的Al Hung(右1)送出價值21,583元的18K鉑金勞力士手表。(主辦機構提供)
放大
 
聯邦多元文化國會秘書梁中心感謝La Difference在多元文化工作方面的努力並贈送感謝狀。(主辦機構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大偉表行第五屆慈善高球賽 六千元善款捐中華文化中心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由Rolex勞力士及La Difference大偉表行舉辦的慈善高爾夫球賽,前天上午11時於萬錦市The Mandarin Golf & Country Club舉行。

該活動有逾120人出席,當中包括加拿大勞力士總裁Victor Royce?勞力士華人代理La Difference的Al Hung?聯邦多元文化國會秘書梁中心,以及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主席兼會長張明達醫生。

賽事成功籌得6,000元,撥捐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

而今屆賽事大獎得主Charles Wang獲La Difference送出價值21,583元18K鉑金勞力士手表一枚。

籌得款項創新高

La Difference的Celina Zhang表示,今年已經是第五年舉辦慈善高爾夫球賽,人數由原本的接近100人到今屆的120人,籌得款項亦創新高。

她表示,特別的是今年多了不少非華裔人士參與慈善高爾夫球賽,可見大多倫多民眾對中華文化中心工作的支持。

 
 
今日相關新聞
大偉表行第五屆慈善高球賽 六千元善款捐中華文化中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