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首位印度人登陸NBA
比利時門神胞姊撼女長城
16歲神童加盟紅牛二隊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奧迪加德勢成挪威最年輕國腳

現年15歲的天才球員奧迪加德(圖)入選挪威對阿聯酋的大軍名單,勢成挪威史上最年青的國腳。

挪威將於8月27日相約阿聯酋進行友誼賽,日前挪威國家隊就為大軍點兵,名單中包括現年只得15歲又253日大的年青球員奧迪加德。現時效力挪超球會史卓加斯特的奧迪加德,4月時已打破挪超最年青球員出場紀錄,現時聯賽上陣14場,合共攻入3球及交出6次助攻,一直盛傳各歐洲大球會都希望引入這名「天才」球員,曼聯及拜仁慕尼黑更早已邀請他隨大軍操練,而據英國《BBC》報道,曼城、曼聯及巴塞隆拿都已派人在挪威觀察其表現。

對於入選大國腳大軍名單,奧迪加德表示:「我非常驚訝,可以說是夢想成真。」至於國家隊教練赫莫對奧迪加德表現,投下信心一票:「早在開季前我已說過國家隊或出現最年青球員,現在我很期待他的表現。」

只要奧迪加德在友賽中上陣,他將會打破挪威保持了104年的最年青球員上陣的紀錄,舊紀錄為基爾臣在1910年產生,當時他的年齡為15歲又351日。

 
 
今日相關新聞
奧迪加德勢成挪威最年輕國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