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兒童應多喝水而不是果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鼻大 下巴長男性智商較高

研究人員發現,我們與生俱來就能通過觀察一個男人的長相,判斷出這個人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研究人員表示:「被認為擁有較高智商的臉一般更長,並擁有間距較寬的雙眼、較大的鼻子、稍微上翹的嘴角和更尖而細長的下巴。與之相比,對較低智商的感覺是,一個人擁有更寬、更圓的臉、兩眼間距較小、較短的鼻子、傾斜向下的嘴角和圓而肥厚的下巴。相比之下,不管男性還是女性,我們並未發現形態特徵與通過智商測試得出的真實智力結果之間有關系。」

他們寫道,具體說來,「一般智商的兩個因素與通過男性面部特徵感覺到的智力高低明顯相關,這兩個因素是液體智力和晶體智力。液體智力是不依賴已經獲得的知識,通過邏輯推理解決問題的能力。晶體智力形容的是處理肖像、圖案和形狀的能力。」

 
 
今日相關新聞
鼻大 下巴長男性智商較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