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主題郵局開業

[2014.09.01] 發表
8月31日,一名大學生(右)將寄給4年後自己的明信片放入「慢遞箱」。
在天津師範大學「我的大學」校園主題郵局內拍攝的校園郵局特色郵戳。
一名大學生從明信片自助製作設備上取出個性明信片。(新華社)

8月31日,天津師範大學「我的大學」校園主題郵局正式開業,這是天津高校中設立的首家校園主題郵局。該郵局主營郵政信函投遞、特色郵品銷售、校園慢遞服務、個性化郵品製作等業務,將傳統郵政服務與現代文化創意相結合,為師生們提供豐富的個性化服務。

更多中國要聞
成都飛京航班 多人抽煙肇衝突
【明報專訊】前晚,從成都飛往北京的聯合航空KN5216班機,竟有乘客在飛機加油以及飛行過程中吸煙。飛機抵京後,當其他乘客向機組成員討要說法時... 詳情
早在1988年,當時中國民航總局就規定在其註冊的民用飛機上都須禁煙,並在明顯的位置懸掛提示標誌。國際民航組織153個成員代表曾在1992年開... 詳情
【明報專訊】中央要求高校就意識形態工作表態,內地位於北京、上海和廣州的3間著名大學,將在即將出版的《求是》雜誌上刊登表態文章。該雜誌稱是主動... 詳情
【明報專訊】據湯森路透集團公布的2014年全球「高度被引用科學家」名單,中國(包括港澳)共有134名科學家入選,排名世界第4。其中中科院有4... 詳情
70律師開研討會遭警毆打
【明報專訊】中國70名律師昨天原定在貴陽舉辦「小河案兩周年暨冤案申訴研討會」,但預定的5個會址都遭當地警方騷擾,活動被強行取消,研討會改在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