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營喊抓內鬼 柯批疑神疑鬼

[2014.09.01] 發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左)昨與音樂人黃國倫一起參加主日禮拜。

【明報專訊】倒數投票日不到3個月,各參選人都繃緊神經,加強內部控管。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屢次發現行程提早曝光,讓對手可掌握因應;近日除了積極「抓內鬼」外,也已另闢媒體聯絡群組、控管加入對象,重大會議也縮減參加人數,步步為營。

對此柯文哲表示「不用想太多」,選戰不要打到疑神疑鬼。至於他本人則不會考慮減少開會人數,消息走漏沒什麼,因為「開放政府全民參與,要從自己做起」。

最近連勝文與柯文哲間的「巧合」不少,包括相隔一天參拜行天宮、同一天提出公車政策,甚至傳有內部競選策略遭談話性節目披露的情況,讓連營開始要「抓內鬼」。

幕僚表示,可能有人太「碎嘴」、不小心走漏消息。但最奇怪的是最近的YouBike政策,8月28日傍晚才通知隔天要公布,當天上午就有多家媒體得知消息,並來探詢真實性。

連陣營在黨內初選期間,以通訊軟體建立媒體聯絡群組,近日另闢新群組,還限制各媒體只能有主、副線共2人加入,目前人數有60多位。幕僚表示,原本的群組人數高達120、130人,還包括電視節目製作人、雜誌社,甚至有許多不認識的人。內部希望該群只提供給跑每日新聞的記者,也減少消息外流的機會,才會做這個決定。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高學歷高失業陰影,讓台灣報考碩博士班人數持續減少,但另一方面,來台就讀碩博士班的大陸學生卻逐年增加。老字號政大傳播學院博士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