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海外具博士學位者參加 百名海外博士江蘇行接受報名

[2014.09.01] 發表

【明報專訊】江蘇省人才流動服務中心(江蘇省留學回國人員服務中心)擬於10月底、11月初舉辦2014「百名海外博士江蘇行」活動,誠邀加拿大博士踴躍參加。凡具備博士學位、5年以上海外工作經驗,希望到江蘇創新創業投資,在專業領域有一定成就的海外人才均可報名參加。與會人員在江蘇活動期間的食宿、交通費用全免,並給予一定的差旅費補貼。

作為江蘇省海外高層次人才加拿大聯絡處,安大略──江蘇友好協會網站將負責推薦加拿大海外高層次人才報名參加該次創新創業投資考察。

加拿大報名截止日為9月15日。報名瀏覽安大略──江蘇友好協會網站www.ojfa.ca首頁,並下載報名表,填寫完整後傳送至安大略──江蘇友好協會,電郵﹕jiangsu@ojfa.ca。查詢致電:416-669-0003。

「百名海外博士江蘇行」是江蘇省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的特色項目和品牌活動,為海外高層次人才搭建了一個廣闊的舞台,加快了海外學子回國的步伐,加速了海外人才科技成果在江蘇的順利轉化,一批海外人才項目已在江蘇省落地生根。

為保證前期對接工作及時充分,江蘇省人才流動服務中心誠邀加拿大博士盡快報名,並就擬合作的項目予以詳細,希望赴江蘇就業的高層次人才說明就業要求,希望投資的也說明情況。了解詳情瀏覽安大略──江蘇友好協會網站www.ojfa.ca首頁下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