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漢廉租大廈被刺 1死

[2014.09.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東區一座廉租屋大廈昨天中午過後發生傷人案﹐兩名男子被刺傷﹐警方扣留了一名疑犯。

昨天下午約12時30分﹐警方接報指芝蘭街(Gerrard St.)夾河街(River Street)地區﹐橡樹街(Oak Street)220號一座多市社區房屋大廈發生傷人案﹐警方到場後﹐發現兩名男子被刺傷﹐另1人逃離現場。

到場的救護人員稱﹐其中一名男子被刺6至7刀﹐已無生命氣息﹐另一名男子被刺1刀﹐傷勢嚴重﹐但其後趨於穩定。

多市警方的鮑威爾(Dan Powell)警長說﹐警方知道發生了打鬥﹐但未知打鬥原因﹐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一名傷者年約30多歲﹐另一名則為40多歲。

就在傷者被送院救治不久﹐警方在大廈的17樓發現疑犯﹐遂將其扣留﹐並搜到一把利器。

警方暫時未確定疑犯及傷者是否都住在現場大廈。警方昨天向證人錄取口供﹐又會在大廈挨家挨戶找尋目擊證人及更多線索﹐以及查看保安閉路電視的錄影。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