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韓首商識別區重疊問題
南海潛艇被譽創奇蹟
涉新聞敲詐 21世紀網主編等8人被抓
浙車保業涉壟斷 重罰1.1億
人口急增 北上廣承載力近極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台富商施家金撕票案主嫌謝源信泰國落網

【明報專訊】據中央社報道,台中市警察局4日中午證實,台中富商遭撕票案,主嫌謝源信已在泰國落網,將由刑事局負責後續遣返事宜。

泰國移民總局調查處處長瓦拉兀4日表示,在台灣殺害台中富商施家金的嫌犯謝源信(上圖),3日在清邁省清盛縣被警方逮捕,目前關押在曼谷移民局。

瓦拉兀(Varavudh Thavichaigarn)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指出,泰國警方在清盛逮捕謝源信,近日會將他交給台灣警方押解回台。

至於謝源信當時是否打算潛逃到國外,瓦拉兀表示,警方還在偵訊中。

謝源信18日綁架施家金並撕票後,當天以假冒護照搭機潛逃到泰國。

 
 
今日相關新聞
台富商施家金撕票案主嫌謝源信泰國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