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越獄逃犯李海偉
放大
 
越獄逃犯王大民
放大
 

其他新聞
晉官場震後「大換血」 湘副省長入補
傳媒圈的泥漿摔角戰
廣州美心蓮香樓月餅細菌超標
網友自製奇葩月餅
首個夾月餅機械人最快本月上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3越獄逃犯2人落網

【明報專訊】哈爾濱越獄逃犯已有2人落網,警方發現另一逃犯行蹤。記者從哈爾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獲悉,4日凌晨零時50分許,警方在黑龍江延壽縣青川鄉新勝村將「9·2」殺警脫逃案件3名A級通緝犯之一王大民抓獲。此前另一名通緝犯李海偉已經落網。

9月2日凌晨4時45分左右,3名犯罪嫌疑人在涉嫌殺害延壽縣看守所內的一名警察後,身著警服從監獄脫逃而出。3日20時15分許,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海偉在延壽縣玉山村內被警方與當地村民合力抓獲。9月4日凌晨零時50分許,王大民在延壽縣青川鄉新勝村被警方成功抓捕。

王大民,男,1979年出生於哈爾濱市延壽縣六團鎮和平村,事發前因重傷致死他人被羈押,司法機關尚未對其進行宣判。

據新京報消息,目前警方已在玉山村以北的金河村發現另一名在逃人員高玉倫的行蹤,正在全力搜捕中。

此前,該三人被公安部列為A級逃犯,凡提供重要線索、協助公安機關抓獲任何一人的群眾,將獲得15萬元(人民幣·下同)獎勵。

 
 
今日相關新聞
3越獄逃犯2人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