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孔雀香酥脆、五香乖乖
放大
 
旺旺夾心卷
放大
 
五木肉燥拉麵
放大
 
摩斯漢堡
放大
 

其他新聞
官網昨預售 港兩小時賣清 iPhone 6 Plus料延1個月交貨
港iPhone 6上台月費貴一成 台灣漲6%
第二批發售地 中國續落空 台灣有份
本地華裔上網搶購iPhone 6
Apple Pay成敗 端看商家支持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地溝油延燒 加國再下架2食品
「五香乖乖」、「旺旺夾心卷」中箭落馬

【明報專訊】強冠問題豬油事件如滾雪球般衝擊,包括五香乖乖、孔雀香酥脆、五木拉麵、黑橋牌海苔肉酥、味丹調味包、摩斯漢堡,甚至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等知名品牌都中箭落馬。台灣地溝油事件至今無法落幕,每天幾乎都有新的受影響食品名單出爐,本地大統華超市昨日再下架「乖乖五香玉米脆條」、三種口味的「旺旺夾心卷」。

可持購買收據辦理退貨

大統華超市發言人黃民強指出,昨日接到台灣最新名單,確定下架「乖乖五香玉米脆條」,以及「旺旺夾心卷」咖啡、香草及草莓三種口味,凡是下架的商品,市民可以持購買收據前來辦理退貨。

關心台灣地溝油事件發展的市民,可能留意到,「五木肉燥拉麵」也列在使用問題油的產品之列,在台灣並已經下架,有市民因此擔心本地超市到處可見的「五木肉燥味拉麵」有無問題?

進口「五木肉燥拉麵」用棕櫚油

黃民強說,大統華曾向在台灣的製造商查詢,製造商解釋,出口到加拿大的「五木肉燥味拉麵」與在台灣的「五木肉燥拉麵」不同,進口到加拿大的「五木肉燥味拉麵」使用棕櫚油,不是豬油,所以沒有摻到地溝油。

 
 
今日相關新聞
地溝油延燒 加國再下架2食品
金寶運董事被捕 強冠葉文祥收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