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經濟數據佳
息升 股跌
阿里巴巴傳提早結束招股
受惠購入Saks後進帳
BRP次季虧損收窄54%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8月零售銷售升0.6%
4個月最大按月升幅

【明報專訊】美國商務部公布,8月份零售銷售按月上升0.6%,見今年4月以來最大增長幅度,且表現符合市場預期。

另外,商務部將6月及7月份數據作向上修訂,這令經濟分析員紛紛調高對美國經濟增長的預測。

商務部表示,將7月零售銷售向上修訂至上升0.3%,之前的公布是不變;而6月份數據亦修訂為上升0.4%,之前的公布為0.2%。

法國巴黎銀行經濟分析員昨天把美國第三季本地生產總值(GDP)的增長預測,由之前的3%,調高至3.2%。

商務部表示,8月份若扣除汽車環節後的零售銷售增長0.3%,較市場預期佳。

MarketWatch調查經濟分析員,平均預期美國8月份零售銷售增長0.2%。

道明證券經濟分析員Millan Mulraine表示,美國8月份零售銷售表現佳,且7月份數據獲大幅向上修訂,加上美國消費開支增加,預料可把第二季的強勁經濟趨勢延續。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人對經濟前景較前樂觀
美8月零售銷售升0.6%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