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丁俊暉沙比進四強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傑志港超響頭炮

末代港甲冠軍傑志於港超聯打響頭炮,憑林嘉緯梅開二度、佐迪及列斯奧建功,4:1輕取「升班馬」和富大埔,為下周二作客伊拉克艾比爾的亞協盃4強首回合壯行色。

文、圖:徐嘉嘉

獲亞視免費直播的港超聯開鑼戰賽前遇上攔路雨,只有1472人入場,比起去季首仗飛馬對愉園的2244人入場遜色,甚少於本地聯賽現身的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則在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及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陪同下觀戰。衛冕的傑志盡遣主力求響頭炮,佐迪(上圖右)11分鐘便接應安基斯傳中先開紀錄。傑志易邊後乘大埔後防犯錯大舉出擊,林嘉緯58分鐘門前射成2:0,再於9分鐘後妙射罰球梅開二度。應屆港足先生列斯奧於86分鐘接應角球錦上添花,大埔完場前雖有陳敬德頭槌破蛋,仍無阻傑志輕勝4:1。

傑志今日將轉赴約旦備戰亞協盃,一周內第3度披甲的林嘉緯直言未感疲累,還笑言亞視直播他便入兩球是好兆頭:「隨港隊由新加坡回程的飛機尚算舒服,相比起早前社區盃不敵南華,球隊狀態有所調整,聯賽開頭順利對衛冕非常重要。連同下月港隊對新加坡及阿根廷的友賽,賽程一直密透透,但我相信教練會讓我們取得平衡。」至於大敗的大埔憑末段入球挽回士氣,教練鮑家耀透露急需多簽入一名外援中堅,下周會再觀察試腳中的澳門前鋒梁嘉恆,預計會有七成機會加盟。

 
 
今日相關新聞
傑志港超響頭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