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目標價升至130美元

[2014.09.23] 發表

【明報專訊】鑑於蘋果(代號AAPL)推出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於首個周末的銷量創新高,獲Global Equities Research調高其目標價至130美元。

Global指出,創新終回到蘋果身上,這是新時代開始;該行所指的創新,包括成功把硬件與軟件及雲瑞科技合一,以及有能力令每一項新產品較舊產品優勝。

該行表示,蘋果每一項創新,均有利相關發展商的應用程式開發及蘋果本身的應用商店(AppStore)發展,從而把整個蘋果生態系統推前,及保證每一項創新都獲得成功。

Global表示,iPhone 6銷售理想,且其創新將可推動未來數年的銷售收入,故把蘋果的目標價由115美元,調高至130美元。

蘋果表示,上周五推出兩款iPhone 6的首24小時,共錄得逾400萬部手機訂單,創該集團新高紀錄,而在剛過去的周末,則售出1,000萬部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手機,較去年推出兩款iPhone 5手機時的首個周末900萬部,及前年推出iPhone 5首周末的500萬部為多。

雖然iPhone 6手機的初步銷售成績理想及創新高,但蘋果股價昨天表現靠穩,全日收報101.06美元,上升0.1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Clorox退出委國業務
【明報專訊】美國家庭清潔用品製造商Clorox(代號CLX)表示,計劃中止委內瑞拉的業務,並正尋找出售該國資產的途徑。 Clorox表... 詳情
AutoZone末季    收入跌盈利升
【明報專訊】全美最大汽車零配件零售集團AutoZone(代號AZO)表示,第四季度收入下跌,但盈利微升0.8%,且超越市場預期。 Au... 詳情
加股大成交
美股跌0.8%,加股跌0.89%;多指領升界別是電訊,必需消費品和非必需消費股,帶跌界別是醫療保健、能源和原材料股;上周五多指(SPTXV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