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神情木訥 現身7分鐘快閃

[2014.09.29] 發表
Baby(左)與金秀賢(右)心有靈犀同以黑Look亮相。(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星金秀賢來港進行第二擊,昨晚與Angelababy(楊穎)齊以Samsonite RED代言人身分現身灣仔會展。大會安排1000名粉絲入場見偶像,還即場抽出10位幸運兒上台,與他合照兼送親筆簽名海報,記者則不獲安排採訪慘食閉門羹。二人僅在小型記者會上閃現7分鐘,未有接受傳媒訪問。

沒計劃出碟做歌手

金秀賢前日出席手機品牌活動表現親民,表情多多。昨晚一身黑衣打扮的他神情木訥,十足天然呆!有傳他抱恙在身,加上連日舟車勞頓頻撲出活動,故明顯不在狀態。他與Baby合照後,在台上齊接受司儀發問。平日偶然喜歡展歌藝的他,被問會否出唱碟當歌手?他說:「沒有出唱碟計劃,會專注演戲。暫時未有新工作,仍在揀選劇本角色中。」金秀賢識做地表示今次來港感興奮,收到粉絲們對他的愛而感開心,所以會繼續努力!

Baby大讚拍檔靚仔

Baby與金秀賢為品牌拍攝廣告,今次再碰面,她大讚拍檔依然靚仔。透露正忙於在北京拍新戲的Baby,談到獲邀拍攝中國版Running Man非常開心,指錄影過程十分好玩,對節目充滿期待。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T.O.P新片收得搵港女友
【明報專訊】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成員T.O.P與新片《千術之神》導演姜炯徹連日在香港宣傳,昨日記者會上T.O.P大顯親民及搞笑本色,又... 詳情
【明報專訊】王家衛雖在百花獎中輸了「最佳導演獎」給趙薇,卻無損心情,昨午更為《一代宗師》發行3D版舉行記者會,並於10月23日正式上映。他透... 詳情
羅賓威廉斯遺作  《翻生侏羅館3》爆笑
【明報專訊】大姐大是荷李活電影迷,每逢有大製作都必定買飛捧場。距離2014年結束還有3個月,在餘下的10月、11月和12月,大姐大已揀定4套... 詳情
施放催淚彈鎮壓  何韻詩斥警方太過分
【明報專訊】學聯原發起罷課1周爭取真普選,演變成重奪公民廣場,並提早進行「佔中行動」,大批市民在金鐘一帶聲援政府總部的學生,造成交通全面癱瘓... 詳情
曾志偉不希望小朋友受傷
【明報專訊】學生罷課集會演變成提早啟動佔中行動,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人群,引起各界爭議,受到不少批評。昨晚肥媽、曾志偉、余安安、戚美珍出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