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徐仁國時代廣場活動取消

[2014.09.30] 發表
韓劇《主君的太陽》演員徐仁國原定今晚在時代廣場會粉絲,但活動宣布取消。(資料圖片)
昨日郭晶晶原定於上午11時到時代廣場出席世界微笑日慶祝會,但因交通及人身安全問題,活動取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金鐘、銅鑼灣、旺角主要道路被集會人士佔據,令交通受阻,及基於人身安全問題,昨日多個宣傳活動都要取消或延期。

郭晶晶原出席世界微笑日

郭晶晶原定於上午11時到時代廣場出席世界微笑日慶祝會,大會於清晨6時許宣布活動取消。昨晚同在時代廣場舉行的「幸運7日祭」亦需要延期,原定出席藝人為JW。

昨日其他取消活動還有下午3時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歌聲魅影》公演揭幕禮;王梓軒在尖沙嘴接受張崇德主持的DBC數碼電台節目訪問。

今日部分活動亦受影響取消,包括許廷鏗於旺角朗豪坊舉行的護膚品牌活動;韓劇《主君的太陽》演員徐仁國來港出席晚上於時代廣場舉行的韓國節開幕禮,昨午都宣布取消,令粉絲失望。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港版摘星奇緣 阿倫紅顏知己係哥哥粉絲
【明報專訊】跟偶像談戀愛,浪漫得像電影、電視或少女漫畫才發生的情節,不過現實往往比戲劇更精彩,如同電影《摘星奇緣》(Notting Hill... 詳情
黃秋生嘲打仗都夠啦
【明報專訊】「和平佔中」變成警民衝突,警方更出動7000警力兼發射87枚催淚彈清場,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市民。前晚起示威市民繼續佔據金鐘、銅... 詳情
蔡穎恩敢言:不要讓自己後悔
【明報專訊】蔡穎恩與Super Girls昨日穿上黑衣出席於海港城舉行的《品味時刻腕表展》,她們否認穿黑衫支持「佔中」示威者,服裝是大會安排... 詳情
王敏德不想香港混亂
【明報專訊】王敏德與女兒王曼喜昨日現身東莞的高爾夫球場為「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備戰,王敏德接受訪問時卻主動提到內心很擔心香港,前晚更追看有關佔... 詳情
苗僑偉樂做甘草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雖已年屆56歲,但無論身材與樣貌均保養得宜,又弗又有型,愈老愈有男人魅力。最近熱播的電視劇《使徒行者》中,三哥飾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