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大學新生慶祝完成軍訓 被同學扔進人工湖溺斃

[2014.09.30]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韶關學院一名新生,昨日上午在學校慶祝軍訓完畢,與另一名教官被嬉戲的同學扔進校園人工湖中,結果新生在湖中溺斃,教官檢回一命。韶關學院黨委宣傳部證實,溺亡新生來自英東生物工程學院農業工程專業,甘肅人。

香港媒體報道,韶關學院一名學生透露,大學新生自月初開學後開始軍訓,昨早進行會操表演。表演結束後,有新生隊伍在湖邊一帶玩耍慶祝,並且把教官和軍訓新生扔進湖中,導致兩人溺水。

目擊者稱,兩名溺水者很快被救起,教官經急救後蘇醒,新生經搶救不治。

事發後,學校已成立事故處理小組,準備善後工作。

更多中國新聞
搭地鐵 賞國學
29日,「搭地鐵·賞國學」文化之旅首個活動——粵劇文化展在廣州塔站拉開序幕。活動將名著典籍、嶺南文化等的國學經典,通過精心的設計在地鐵站和廣... 詳情
女子遇劫被綁 路人懶理拒施援
【明報專訊】廣東佛山順德一名經營手機店的曾姓女子,本月26日獨自在店舖看舖時,被一名男子以購買手機為名持刀搶劫。疑犯將曾女的雙手反綁後,劫走... 詳情
話劇「溥儀」屢甩褲 胞弟斥醜化促停演
【明報專訊】「末代皇帝」溥儀的胞弟愛新覺羅·溥任(圖1)委託代理人發表聲明,指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北京人藝)近日上演的話劇《公民》醜化溥儀及其... 詳情
殺清真寺教長 兩犯判死
【明報專訊】新疆3名暴徒殺死清真寺的大毛拉(教長),案件前日在新疆喀什地區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並宣判,被告艾尼?艾山、努爾買買提?阿... 詳情
【明報專訊】廣西昨對3宗偷越國境案集中宣判,其中包括兩宗當地蛇頭協助新疆維族人偷渡往越南案件,涉案5名「蛇頭」被重判監禁3至10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