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涉走私453部iPhone 6

[2014.09.30] 發表

【明報專訊】據日本《產經新聞》報道,自東京抵達上海的一名日籍旅客和一名中國籍旅客,涉嫌走私蘋果公司新款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手機共453部,27日在上海浦東機場海關被拘留。

自本月19日以來,浦東機場海關已查獲走私新款蘋果手機超過600部,涉案者來自日本、加拿大、香港等地。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9月剛出生的4隻白老虎寶寶,國慶期間將在世界最大的東北虎人工繁育基地——黑龍江東北虎林園與遊客見面。 白老虎是孟加拉虎的白... 詳情
行百米高玻璃橋 遊客腳軟
湖南平江石牛寨景區的玻璃吊橋近日剛完工對外開放,此橋長約300米,垂直高度180米,底下是萬丈深淵,吊橋中間段的木板改成透明的玻璃,吸引眾多...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陝西省身家上億資產的大老闆因生意虧損而患上了神經衰弱症,為了看好病,聽信傳言竟然專程從陝西省來到呼和浩特找「神醫」看病,結... 詳情
非洲飯店賣炒飯迎中國客
【明報專訊】炒飯在中國是再平常不過的日常食物,最近在非洲辛巴威維多利亞大瀑布很「火」。為了蜂擁而至的中國和東南亞地區的遊客,當地王朝飯店正要... 詳情
湖北國際旅遊小姐出爐
湖北咸寧湖北咸寧赤壁市前晚舉行,2014國際旅遊小姐菁英賽決賽,來自深圳、湖北、湖南、黑龍江、河南、福建、四川、新疆等地的34位佳麗參賽。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