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馬力887匹 最高時速345公里

[2014.09.30] 發表

寶時捷918「蜘蛛」超級跑車﹐是限量生產跑車。它是一輛中置引擎兩座位跑車﹐由於使用了大量的複合材料,所以車身重量僅為1,634公斤。配以一台4.6公升V8引擎﹐最大功率為608匹馬力。由於它是混合動力,加上兩台電力引擎提供額外的279匹馬力﹐最大馬力達到887匹,僅需2.8秒就可完成0到每小時100公里的加速,最高速度為每小時345公里。

更多都會新聞
「去你媽的」歌手主持辯論會 道格福特錯拋媚眼
【明報專訊】代替患病的弟弟出戰多倫多市長寶座的道格福特市議員,昨日許諾稱,如果他成功當選,一定會為多倫多帶來一個「世界級」的音樂節。 ...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一項最新發表的民意調查指出,多倫多市長候選人莊德利的支持率仍然領先,而排在第二位的道格福特支持率卻有上升,對居首的莊造成愈來愈... 詳情
【明報專訊】距離市選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密西沙加市政府提醒合資格的選民,即使沒有永久居住地址或持有身分證明文件,在投票那天也可攜帶相關文件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