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毋懼演國慶騷激起民憤

[2014.10.02] 發表
容祖兒去過銅鑼灣觀察,她說要讚香港年輕人,因為現場很安靜有秩序。(攝影/記者﹕孫慧莊、孫華中)
容祖兒自言沒想到辭演昨日的國慶騷。(攝影/記者﹕孫慧莊、孫華中)
阿嬌表示「佔中」好敏感,少講為妙。又自言現時沒男友,也沒追求者。(攝影/記者﹕孫慧莊、孫華中)

【明報專訊】容祖兒、鍾欣潼(阿嬌)、張智霖及洪卓立等昨日演出澳門國慶騷,阿嬌、張智霖及洪卓立均穿黑衫示人。祖兒提到香港「佔中」行動及國慶,坦言心情矛盾:「我要讚香港年輕人,我有天晚上去銅鑼灣觀察,現場很安靜有秩序,很有教養。他們自發處理垃圾,又問人要不要水和食物等,我感覺好好。」她希望事情盡快解決:「不是經濟問題,可能有婆婆只懂搭巴士,封路可能令她迷路,一定有大影響,希望盡快達成共識,重過正常生活。」

反對施放催淚彈

有網民批評香港藝人潛水,祖兒認為支持有不同方法:「不可說讔Y,每人有不同崗位和立場,大家盡量做到最好,有心支持便可。」她自言沒想到辭演昨日的國慶騷:「接下便完成工作,不唱好易,但公司要執手尾,我不想因我1個影響太多人,自己清楚個心支持香港。」她不擔心演出會激起民憤:「成熟處事的人會明白,如果刺激大家神經,我說聲抱歉。」提到警察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祖兒即說:「我好反對!我看得呆了不懂反應,有種莫名的悲哀。放87枚催淚彈是否勁過頭?是否有另一種冷靜和平方法處理?」她自言不是做領袖的材料,不懂說話,不考慮如黃耀明般站台發言。

阿嬌冷對K先生戀情

阿嬌則表示:「我只是普通人,國慶是要慶祝。我住中環,『佔中』有少少影響,要提早出門,最重要大家安全。」提到藝人被批讔Y,她坦言:「作為藝人對這事好敏感,少講為妙。不是怕影響內地工作,而是說什麼都有人不喜歡。」提到少時Jessica因傳跟男友K先生結婚而被退隊?曾跟K先生拍拖的阿嬌冷淡地說:「我知,但關我什麼事?我和K先生已沒聯絡。(Jessica只顧拍拖?)不知,要問他們,如果他們結婚我會送上祝福。」她自言現時沒男友,也沒追求者。

張智霖再演初哥哥

張智霖則拒絕受訪,他在台上說自己是澳門一分子,又說下月將開拍《十月初五的月光》電影版,屆時將留澳門拍攝:「大家屆時可買東西帶來請我食。初哥哥會再現眼前。」

明報記者孫慧莊、孫華中澳門直擊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林文龍:不要偏側去看
【明報專訊】林文龍、譚耀文、張文慈、湯怡及林熹瞳前晚出席電影《我們停戰吧!》煞科宴,片名跟最近「佔中」有點貼題,身兼編劇兼演員的林熹瞳指寫這... 詳情
黃翠如讚蕭正楠抵惜
【明報專訊】黃翠如、森美前晚為無邪`目《Sunday扮洃》最後1集錄影任評判,主持薛家燕提起最近跟翠如男友蕭正楠拍劇《倩女失魂》演一對,拍... 詳情
老公低調只背面示人 陳敏之峇里出嫁
【明報專訊】「索腿天后」陳敏之昨日在峇里的教堂跟拍拖10年的男友William(鄧偉信)結婚,數10個親人與朋友往觀禮;包括契家姐伍詠薇與丈... 詳情
孫紅雷曬婚照 巴黎娶少妻
【明報專訊】44歲孫紅雷在巴黎迎娶王駿迪,昨日他在微博公開結婚照片。他寫道:「哥們兒今天結婚,這是我媳婦兒。可以隨禮了,帳號:9999999... 詳情
汪詩詩盼「佔中」和平解決
【明報專訊】汪詩詩與鄺美雲前晚出席《香港傳藝節2014 仁濟慈善晚宴》。汪詩詩透露剛產下女兒的圓圓非常健康,由於正在餵人奶,所以不急於收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