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望與宋智孝齊來港

[2014.10.02] 發表
Leessang成員Gill因醉駕暫緩工作,Gary邀請鄭仁暫代位置,來港合作表演。
鄭仁
Gary大方送抱,連主持人阮小儀也有份。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Gary(姜熙健)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全場爆滿,Gary以全黑服裝加墨鏡出場,先以兩首Rap歌揭開序幕,又以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姜Gary,多謝,I Love Hong Kong!」Gary感激粉絲為他準備點心跟Latte,他雖然不知道款式,但也食了兩盒。

合照擺出「怕醜」騎呢動作

一向強調「平和」形象的Gary雖然冷酷,但帶來不少笑話,大合照時教大家擺出「怕醜」騎呢動作,他又刻意反白眼自拍,盡展搞笑本色。在「估歌仔」遊戲環節,由外國人唱出他的歌,讓歌迷猜歌名,Gary竟跟歌迷玩埋一份,不過連他自己也猜不中。在抽獎環節,Gary學主持人阮小儀講廣東話,他笑言:「『有無有無』的發音好似韓文的『老婆』。」然後不停向台下粉絲大叫「老婆」,逗得大家非常開心。

Gary特別邀請鄭仁擔任嘉賓,頂上他與Gill組成的Leessang位置。Gary透露來年將作個人發展,但跟鄭仁合作愉快,不排除兩人繼續推出新歌,並寄望明年初來港舉辦個唱,屆時成年歌迷可站起來飲酒一齊玩。其間,阮小儀混淆了鄭仁跟宋智孝,反問Gary是否「周二情侶」,全場即時起哄大叫「宋智孝」,Gary即擺出「怕醜」動作,「鄭仁已經有老公,世上只有『周一情侶』,沒有別的」。另外,在另一環節他又指住閃令令的辣妹造型說:「這個好似宋智孝。」

慶功宴上,Gary感激粉絲支持,他透露已經五度訪港,但仍難忘首次來港拍攝RM時被香港夜景感動。在遊戲中提到宋智孝,是否掛住對方?Gary傻笑說:「如果有機會跟智孝一齊來,一定會好開心,希望之後有機會以『周一情侶』組合來港跟大家見面。」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更多影視
金秀賢獲演技大獎喊爆
【明報專訊】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主辦韓劇頒獎禮昨天舉行,金秀賢(圖)憑《來自星星的你》獲韓流Hot Star獎,以及全場最高榮譽的演技大獎,頓... 詳情
Selena參加「V煞」派對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與《狂野青春》女星Selena Gomez早前再度復合,更同遊加勒比海,周一他倆轉飛巴黎,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