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推廣餵哺母乳 籲公眾及商戶支持

[2014.10.02] 發表

【明報專訊】為響應本月1至7日為「世界餵母乳周」﹐多倫多公共衛生部門鼓勵公眾及商戶,支持市民於任何時間﹐在市內任何地點餵哺母乳。

同持,該部門也會推行一項新的在公共場所餵哺母乳的教育運動﹐讓母親們在公共場所哺乳時不受壓力。

多市衛生醫官麥基翁醫生(Dr. David McKeown)說﹐多市每年平均有3.1萬名嬰兒出生﹐其中逾九成母親選擇餵母乳﹐但不少餵母乳的時間是短過建議的時間。

若母親們感到在公眾場所餵母乳時不受壓力﹐她們會持續餵母乳至合適的時間。

該部門推行的有關運動﹐包括將有真人大小的母親餵母乳照片張貼於市內各地點﹐海報中會寫上餵母乳母親講述餵母乳的經驗﹐另有網上教育視頻及社交媒體比賽等。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