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經期多吃牛肉 有效預防缺鐵
做足功夫 預防肝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路邊野花特別香 男人有婚外情是為了補償

現在越來越多的破碎家庭在社會裡出現,很多人選擇愛上帥氣的壯男或者年輕貌美的女生。但是靜下來我們想想為什麼那些人願意去追求

婚外戀,哪怕是家變得破碎支離都毫不畏懼,趨之若鶩呢?難道僅僅是因為刺激麼,或許沒這麼簡單吧,這些婚外情大都在什麼情況下發

生的呢,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紹,看看你是否處在婚外情高危階段。

女人出現以下3 種心理,最易出現婚外情

1. 完全不愛她丈夫了,她找不到愛的感覺。

2. 女性完全不愛她丈夫了,但是又沒有考慮好離婚的時候,發生婚外情是非常自然,而且是符合人性的。那這樣的婚外情發生,往往是像蜻蜓點水,瞬間就分開,她只是為了重新找到愛的感覺,證明自己還有愛的能力,並不發生實質的這種情感,而把這樣被激發的激情,又投注在他的配偶身上。

3. 就是她實實在在愛著她的丈夫,她丈夫也非常愛著她,但是她就認為還是不夠,她會說,我的生命只有一次,為什麼,儘管我的丈夫很優秀,也很愛我,但是為什麼我只能和一個男人,或者只愛一個男人,那麼我還要嘗試去另外愛一個男人。

男人有怎樣想法才會出現婚外情呢?

1. 有些男人就是好色,喜歡女人,那麼他會拈花惹草,但是往往由於他會婚姻的忠誠,他總是叫快速的實現,快速的脫離,他不願意破壞婚姻。

2. 還有一種男性,他就是在婚姻不是太幸福,他需要一個情感的補償的時候,他這樣的婚外情會有一個短時間的,會保持一個很長時間的朋友,一個女性的朋友,作為一個情感的補償,但是不會和這個女性朋友走得很近,不會讓他靠得很近。當這個女性朋友走得很近,就會讓他推遠一點,使他在安全的地帶。但是這樣的婚外情會很長的時間可能妻子20 年都不知道,這是一種補償的婚外情。

3. 有些男人是指向破壞婚姻的,因為他對婚姻不滿意,但是他又沒有能力去離婚,他又害怕離婚這些煩瑣,他需要力量,所以他婚外情一定是破壞性的,他會無意識地讓他的妻子發現,甚至故意,無意識讓這件事情被穿幫等等。

男女什麼情況下易出現婚外情?都說原配搭子好,可如今的社會很多人都覺得野花香,外面的世界總是比自己已有得幸福要美好,對於上面介紹的婚外情危險信號,我們也可以看出要維持愛人之間的親密度新鮮度確實是一門男女必須的大學問,有些事情說不清道不明,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才有領悟,希望看完上面的內容對大家有所啟發。

 
 
今日相關新聞
路邊野花特別香 男人有婚外情是為了補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