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舅父涉撞車不顧而去

[2014.10.21] 發表
尤寧圻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唐英年的舅父尤寧圻去年涉駕車與電單車相撞後,沒有停車及報警便離開現場,他昨否認控罪,指涉案電單車從左邊超越其私家車之後突然停下,他確認兩車沒有相撞下才離開,形容事件為「單一汽車造成的意外」。

稱曾確認沒相撞 拒認罪

涉案的周姓電單車司機稱,去年5月27日,他在灣仔告士打道駕車往紅磡海底隧道方向,被告尤寧圻(78歲)駕駛的私家車一直尾隨其後,其間尤的私家車突然撞向其電單車,電單車翻倒,車尾箱損牷A惟尤隨即開車輾過其電單車前輪離去。

沒有律師代表的尤則說,當日涉案電單車從沒在其車前方出現,而是與其車並排而行,其後尤停車等待切線,電單車突然從左邊超越,並停在其車前方倒地。尤稱當時並不知周的電單車為什麼倒地,遂在車內檢查車頭是否受損,惟周突然指罵他,尤認為當時並沒有發生過交通意外。裁判官裁定表證成立,案件押後至周三(22日)再訊。

【案件編號:ESS32374-5/2013】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食物安全中心表示,兩款意大利製冷藏熟火腿及香腸受李斯特菌污染,約11公斤產品已供港,並在city'super出售。涉事產品分別為... 詳情
紐國失蹤港婦伏屍山徑
【明報專訊】在新西蘭失蹤近兩個月的63歲香港婦人黃桂英(Joyce),證實在當地山區死亡。新西蘭警方昨公布,有當地捕鼠隊人員於上周五(17日... 詳情
【明報專訊】中小企貿易公司東主疑不堪長期受耳鳴病患困擾,昨被發現在其觀塘的迷你商務寫字樓內,吊頸自殺死亡,警方到場檢獲遺書,初步無可疑,列「... 詳情
【明報專訊】石硤尾港鐵站發生離奇縱火案。昨早9時許,站內一間便利店顧客發現麵包架冒煙起火,57歲店員聞訊將火撲熄,初步架上兩個麵包及價錢牌遭... 詳情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地盤前日發生的1死4傷工業意外中,昨日仍有3名傷者留醫,其中外籍工程師情G危殆;意外中死亡的43歲測量員謝道?,其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