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美人魚》深圳秘密開工

[2014.10.21] 發表
周星馳近日為新戲《美人魚》開工,身旁還有林子聰(左)及導演錢國偉(右)。
傳聞是電影男主角的鄧超亦有亮相。

【明報專訊】周星馳最近被向華強太太陳嵐猛烈炮轟,但一直未有正面回應,只有為電影《美人魚》選女主角的活動亮相過一次;原來星爺一於少理,已經秘密為《美》片在深圳開工。近日有網友拍到星爺為新戲開工的照片,一頭銀髮的星爺戴茪仔Cap帽,一臉苦惱,身旁有「六師弟」林子聰及電影的執行導演錢國偉。

一直傳聞為男主角人選的鄧超亦有亮相,暫未見香港代表松岡李那及許雅婷。據內地傳媒所指,羅志祥(小豬)跟張雨綺都會參與演出,其中張雨綺將會演反派。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范冰冰有份投資拍攝的電視劇《武則天》,後期製作接近尾聲。這部耗資近3億元的歷史傳奇劇將會成為湖南衛視跨年大型劇集,近日開始宣傳,... 詳情
亞姐20強誕生 張軼珺37C巨胸突圍
【明報專訊】《ATV2014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前哨戰最終回前晚移師佛山舉行,23位候選佳麗以泳裝示人,經過單對單的問答對決後,選出最後2... 詳情
陳志雲扮青蜂俠救港?
【明報專訊】何韻詩、黃耀明、黃秋生、林夕等先後表態支持「佔領運動」,及後有傳即時被內地政府點名「冷處理」,雖然未得有關方面證實,但一向敢言的... 詳情
三藩市跑半馬 徐濠縈名人組第一
【明報專訊】2千國際選手排68 徐濠縈熱愛跑馬拉松,更獲得老公陳奕迅支持。近日「肯雅徐」又去了三藩市跑半馬,腳傷未癒的她,雖然在天氣驟... 詳情
謝玲玲激讚 3女之母黎姿優雅
【明報專訊】已為3女之母的黎姿,日前與名媛謝玲玲在晚宴場合碰面,兩人更十分投緣,傾不停。謝玲玲更在朋友圈大讚黎姿是美麗優雅的3女之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