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伊汶唔請樂仔飲喜酒

[2014.10.21] 發表
黃伊汶本周六在峇里舉行婚禮,準新娘笑言暫時未有造人大計。(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黃伊汶與陳國坤拍拖多年,定於本周六在峇里舉行浪漫婚禮。準新娘昨出席婚前最後一個品牌活動,然後收拾心情準備迎接人生大日子。黃伊汶指婚後會繼續打理自家手表品牌生意,暫時未有造人大計。

有傳舊愛余文樂曾死纏她要求復合?黃伊汶稱一切已過去,只認與余文樂一直保持好友關係。她說﹕「大家身邊都各自有另一半,也有互相祝福對方。總之我們是好好朋友,他知我結婚都有送祝福。請他飲喜酒?想玩炩隉H不會吧!」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黃心穎拍劇最難忍笑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朱千雪昨到商台宣傳劇集《再戰明天》。她們因該劇而首次到監獄拍攝,千雪拍了一天戲,收工即致電母親說一定要做個好人。心穎因只... 詳情
徐小明望有高人打救亞視
【明報專訊】徐小明與太太、石修和謝雪心昨出席港台活動,曾效力亞視的徐小明,指亞視經過不少難關也能渡過,聽聞有新轉機、有新資金,希望快些落實,... 詳情
【明報專訊】人長大了,就發現做很多事情都要熱身。以前只有在做運動前才要熱身,若不熱身就會對身體不好,容易抽筋,所以在做劇烈運動前都要先甩甩手... 詳情
林志玲走出陰霾  毋懼接觸馬匹
【明報專訊】林志玲日前為其擔任優雅形象大使的LONGINES,出席浙江九龍山全國速度賽馬騎師邀請賽嘉賓,更頒發一項優雅時裝獎予向海嵐。曾經因... 詳情
Baby被讚有喜劇細胞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參與中國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演出,第二集播映後,Baby被網友讚有喜劇細胞。節目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