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個唱催淚叫歌迷帶紙巾

[2014.10.21] 發表
張敬軒為籌備演唱會消瘦不少。(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為將於本月24日至26日舉行的演唱會排舞,見他身形清減不少。他表示由於今次演唱會參與意見的環節較多,整個人忙得消瘦10磅,現只剩120磅。他說:「今次借地方排舞,因舞台較難搭,加上試過有歌手跌落台的不快經驗,設計圖等政府批准都花很多時間。因舞台很多機關、升降台、旋轉台等,我覺得不止演唱會般簡單,是一個包羅萬有的演出。」他稱:「我呼籲歌迷帶定紙巾入場,因全部歌曲貫穿我過去幾年的經歷,幾多感動部分,之前跟舞蹈員跳舞都跳到落淚。」

一早知林葃戚^皇

傳林艄H一億元天價跟英皇簽約,軒仔笑指一早知道消息,但不方便公開講。他認為林葃惇靋^皇是順理成章的事:「林葶O燙手山芋、炙手可熱的年輕男演員,現時親上加親,希望在音樂上可以合作。」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李秉憲:有罪會承受
【明報專訊】韓劇Iris男星李秉憲被爆出桃色勒索醜聞,形象幾乎盡牷A雖然他已發公開信道歉,兼且案件已開庭,昨天他因公啟程前赴美國,終於在事發... 詳情
【明報專訊】吳克艦諰衚國女星宋智孝主演的新片《708090之深圳戀歌》,繼於雲南、深圳取景後,日前在柬埔寨金邊的拍攝亦正式殺青,雖然當地天... 詳情
調查報告司機涉超速
【明報專訊】韓國5人女團Ladies' Code上月初完成演唱會後乘坐保母車返回首爾,在高速公路發生奪命車禍,成員兩死三傷,傷者到目前仍然留... 詳情
【明報專訊】中韓兩地娛樂界最近頻頻合作,韓劇《紳士的品格》女主角金荷娜亦有望與李治廷合演中韓浪漫喜劇新片Making Family,由拍過韓... 詳情
《吸血新世代》女星出嫁
【明報專訊】荷李活喜事重重,上周六有兩部美國高收視劇集:《歡樂合唱團》及《吸血新世代》的男女主角分別舉行婚禮,先說《吸》劇27歲女星甘迪絲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