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傑出運動員獲羽球聯會獎勵金

[2014.10.21] 發表
左起﹕Ann Tran(聯會副會長)?Giselle Chan?Clement Chow?Jason Ho-Shue?Rachel Honderich?李文珊?曹穩業(聯會會長)?Kevin Li和Deborah Tom(聯會秘書)。

【明報專訊】羽毛球會聯會(Federation of Badminton Clubs)去年獲得安省延齡草基金會(Trillium Foundation) 21.45萬元撥款﹐發展及推廣羽毛球活動。前日是2015年泛美運動會羽毛球比賽遴選賽的決賽日﹐羽毛球會聯會藉機頒發5,000元獎勵金﹐支持和鼓勵加國傑出和具潛質的加國運動員在本國與國際比賽爭取更佳成績﹐同時推動羽毛球在加國進一步發展。

6名獲獎者中﹐包括剛獲英聯邦運動會女子單打冠軍的李文珊(Michelle Li)。

羽毛球會聯會會長兼2015年泛美運動會羽毛球賽事主席曹穩業(Philip Chow)主持獎勵金頒發儀式﹐他期望這些資助能夠幫助6名運動員發揮最大潛能全面躍升。

獎勵金共分三級﹐第一級(兩名)?第二級(兩名)和第三級(兩名)得獎者分別獲得1,250元?750元和500元。

Kevin Li與李文珊同獲第一級獎勵金﹔其他4名得獎者為Rachel Honderich?Jason Ho Shue?Giselle Chan和Clement Chow。

2015年泛美運動會羽毛球比賽遴選賽從10月13日至19日在剛落成﹐面積達14.7萬平方呎的萬錦泛美中心(Markham Pan Am Centre)舉行。共有13個國家派隊參賽﹐加國隊伍包括23名健兒。在前日的5個項目的決賽中﹐加國勇奪3項冠軍﹕女子單打(李文珊)?男女雙打(Toby Ng和Alex Bruce)及男子雙打(Adrian Liu和Derrick Ng)。

更多社區消息
5餐廳獲僑營台灣美食標章
【明報專訊】為推廣台灣美食在主流社會的知名度﹐台灣僑務委員會從2013年開始舉辦僑營台灣美食餐廳評選活動,2014年多倫多地區首次參與辦理,... 詳情
【明報專訊】頤康中心於今年秋季推出名為「茶聊」之新活動系列,旨在提供一個平台,讓年屆中年人士交流本地生活心得,借取他人的經驗,應對自己日常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