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黃耀明杜汶澤傳被內地電視台封殺1年

[2014.10.23] 發表
黃耀明(左)與何韻詩(右)以行動表態支持佔中。(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何韻詩、黃耀明與杜汶澤連日來發表支持佔中言論及以行動表態,有傳因此遭內地電視台封殺最少1年;同時內地共青團在微博發起青年調查投票,投票討論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等多位香港藝人支持佔領行動,引發大量網友呼籲抵制,投票選項中有分為堅決不看他們作品、取消關注、呼籲對他們在內地禁演、禁播,把他們在網絡中除名等,結果微博顯示有1.6萬人參與投票,228萬人閱讀該投票,近6成網民呼籲對支持佔中藝人,在內地禁演禁播。

網民投票禁演禁播

同時有內地某衛視工作人員透露,該台總編室下發通知稱:「(因)近日的言行及表現,禁止各媒體邀請香港藝人何韻詩、黃耀明、杜汶澤錄製及播出任何形式的節目,期限暫定為即日起1年,到期後視其表現另行通知。」

到期後再視乎表現

內地傳媒向多家內地的電視台求證,均表示暫未收到這個消息,對此不太清楚。不過,有一位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最近接到領導的口頭傳達,不要去報道和轉發他們的相關新聞。」至於這個「不報道」的時限,該工作人員表示:「並不確定多久。」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裕玲被改圖 主持政府學聯對話
【明報專訊】政府前日派出5位官員與學聯進行兩小時對話,由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主持。有網民改圖將鄭國漢換上鄭裕玲(嘟姐)(圖)做主持,還用嘟姐主... 詳情
葛民輝演警察 心情複雜
【明報專訊】葛民輝(圖)在社交網絡窒特首梁振英:「對話不代表不清場,清場不代表不對話。處事邏輯越(愈)新鮮,學以致電每一天。」他又指自己這天... 詳情
吳彥祖爆馮德倫想做爸爸
【明報專訊】意大利西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昨晚於上海舉行朴贊郁導演的微電影《A Rose Reborn孵花》首映禮,吳彥祖... 詳情
G.E.M.落地險嘔 荷蘭練雜技飛行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正積極為太空之旅接受訓練,本周二凌晨她抵達荷蘭阿姆斯特丹展開受訓之旅,心情興奮。前晚她在微博上載穿著藍色訓... 詳情
Angelababy 禁兩愛貓賣萌
【明報專訊】近日再被翻炒整容傳聞的Angelababy(楊穎),經理人阿Kim誓要告誹謗的網民;既有經理人為自己討公道,Baby亦樂得清閒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