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昨旺角13案 拘7男1女

[2014.10.23] 發表

警務處高級警司郭柏聰周四凌晨見記者,表示昨日在旺角一共發生13宗案件,警方共拘捕7男1女。

他稱,昨日中午旺角共發生13宗案件,當中包括普通襲擊、傷人、非禮、藏有攻擊性武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縱火、高空擲物等,一共拘捕7男1女。

他特別提到,在彌敦道644號發生一宗高空擲物案,一共有五枚漆油加糞便的物件擲下,多名市民被擊中,一名男童涉及在內,警方現時仍在找受害者當中,將繼續調查。

警方強調,旺角是高危地區,每日都有衝突發生,嚴重影響公眾安全,不應帶同小童前往,亦不要把現場當是嘉年華會,因為會有不同意見的人士衝突,影響安全,家長自己亦不應前往。

警方:負責執行禁制令是執達吏

警務處高級警司郭柏聰表示,警方一直有和申請禁制令的人士聯繫,但指負責執行禁制令的是執達吏,並非警察。

他稱,希望事件雙方在法治內做可以做的事,又促違法人士要聽從法庭指令,離開上址。

他稱,警方會不偏不倚,嚴正執法,但警方角色是在現場戒備,負責執行禁制令的是執達吏。

他又稱,警方用最大包容,容忍去執法,過程中需要警民合作,不可以忍受任何違法事情發生

更多要聞一
鮑黃瑞芬選教委冀創零突破
【明報專訊】頤康密西沙加中心昨午舉辦了一項市選論壇﹐約有40名華裔耆老出席聆聽。該中心位於的第6選區有5名市議員候選人出席介紹其參選政綱﹐包... 詳情
第30選區位於多市東面﹐範圍包括東區華埠。該選區東起覺士維道(Coxwell Ave.)?堅活道(Greenwood Ave.)及里士利街(... 詳情
【明報專訊】包括東區唐人街的多倫多第30選區﹐今次市選是「娘子軍」之戰﹐包括現任議員方卓怡(Paula Fletcher)在內的3位女將角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